選 單     
留下訊息 我要回覆
排序:
主題: 5月1日至2日
來自: Cheng Chung Yeung 於:2014/03/23 
內容: 您好. 我今年訂5月1日和2日的六人落日房間. 但在付款的過程時出問題, 現時不能再訂. 我剛才都有LINE 發信息給你, 請幫忙看看和回覆.

謝謝.

店家回覆: 你好:
不好意思Line收到,請至官網首頁使用QR code加為朋友才收得到 喔!
hhttp://green.kenting-minsu.tw
請至官網使用paypal線上付款刷付訂金(總房價50%),若有不清楚時再來信告知,墾丁綠院子歡迎您們到來^^~

 





 






主題: Re:5月1日至2日
來自: CHENG 於:2014/03/24
內容: 請問如果進行再次付款 ? 我在網頁上找了好幾次都找不到. 或我們可否進行LINE 溝通. ?
主題: Re:5月1日至2日
來自: 綠院子 於:2014/03/24
內容: 你好:
如何加入LINE墾丁綠院子民宿才能收到你的訊息,一定要上官網http://green.kenting-minsu.tw首頁掃描LINE的QR code的圖片,然後就可以通話連絡了,請發個訊息通知我。
如何使用paypal線上付款請上官網首頁paypal欄位點入即可刷付訂金,或至e-mail收信,已寄paypal的連結點入刷付訂金,墾丁綠院子民宿歡迎您們到來^^~

回應主題: 5月1日至2日
您的姓名:
性  別:
表情圖示:
回應內容:
檢核碼更換驗證碼


main